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的基本要求

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的基本要求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2-05-09

  作为技术类移民的申请人,您或您的配偶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年龄

  您递交申请时的年龄必须在45岁以下;

  英语水平

  您必须具有充足的英语表达能力,以适应澳大利亚的工作,即 "职业应用"的水平。对于某些职业的申请人,英语水平的要求会比较高。如果有亲属担保,那么要求会相对降低。您可以在申请前对自己的英语能力做一个测试,以便心中有数。

  专业资格

  您必须有大学本科的学历并且具有一定的相关工作经验,而这一切必须和您所申报的职业相吻合。

  职业

  当您申请时,您必须申报一项符合您的学历背景及专业技能的职业,而这个职业必须在澳大利亚政府的职业表之列。如果您所申报的职业不在其列,那么您的申请将不被接受。

  工作经验

  对于这一项的要求会根据您所申报的职业而有所不同。一般来说,如果您所申报的职业分越高,您所需要具备的工作经历可以相对减少;反之,则会增多。另外,有一些职业是要求有比较长期的工作经验的,比如经理等。如果您有澳大利亚的亲属作担保,这一项的要求也会降低。当然,如果您在申请前六个月之内完成了加拿大的学业或工作,将使您在工作经验的评估上享受很大的特权。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