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的评分方法

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的评分方法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2-05-09

  澳大利亚政府对于技术类移民,无论是有澳大利亚亲属担保的技术移民还是独立技术移民,都有统一的评分标准。评分主要涉及专业技能、年龄、英语能力、工作经验、职业、适应能力、配偶的技能条件、亲属关系(仅限于亲属担保类)等各个方面。

  对于评估,澳大利亚政府设置了两个标准分数,一个是合格分,另一个是次合格分。也就是说,如果对于您的评估结果达到或超过了合格分,那么您就有获得技术移民签证的资格;而如果您的分数没有达到合格分,却又在次合格分之上,那么您的申请文件将被保留两年,在这两年中,当合格分数降低,您的分数能够符合或超过新的合格分数时,您的申请才能得到进一步的审理。

  目前分数线       合格 次合格
  技术移民 - 亲属担保类 110  105
  技术移民 - 独立类   110  70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