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实用信息 >> 澳大利亚签证

澳大利亚签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2-09-05

澳大利亚政府发放如下种类的签证:移民签证、旅游签证、临时商务签证、临时居留签证和学生签证。


移民签证

  如果您计划移民澳大利亚,您可以申请此类签证。澳大利亚提供设有三类移民签证:独立移民签证、技术移民签证和家庭资助移民签证。请认真阅读签证资料,以确定与您情况最相符的签证种类。

  支付人民币70元,可获得邮寄的信息资料和相关表格,也可以亲自来索取。
  邮寄: 请在您索取信息资料的同时,汇寄人民币70元。
  个人索取: 您可在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或总领事馆的移民事务窗口处购买签证资料,并支付人民币70元(只收现金)。

  申请需要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办理您的签证申请。表格填写不完全、不属实、不准确,申请缺乏文件支持,或您不符合申请条件,都会延误您的申请或导致申请被拒绝。

临时商务签证

  如果您在澳大利亚的商务旅行不超过三个月,您可以申请此类签证。

  申请需要七个工作日处理临时商务签证。表格填写不完全、不属实、不准确,申请缺乏文件支持,或您不符合申请条件,都会延误您的申请或导致申请被拒绝。

临时居留签证

  如果您计划在澳大利亚居留3个月到1年时间,您可以申请此类签证。

  签证申请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处理您的签证申请。表格填写不完全、不属实、不准确,申请缺乏文件支持,或您不符合申请条件,都会延误您的申请或导致申请被拒绝。

学生签证

  如果您计划到澳大利亚的正规中学或大学学习,您可以申请此类签证。

  签证申请最少需要三个月的时间处理大学留学签证的申请,最少需要四个月的时间处理中学留学签证的申请。表格填写不完全、不属实、不准确,申请缺乏文件支持,或您不符合申请条件,都会延误您的申请或导致申请被拒绝。

访问(旅游)签证

  如果您在澳大利亚的访问时间不超过三个月,期间不进行任何雇佣活动和其他商业活动,您可以申请此类签证。中国公民可以通过合法的旅行社申请核准目的地规划下的访问签证。

  签证申请需要最少七个工作日来处理您的访问签证。表格填写不完全、不属实、不准确,申请缺乏文件支持,或您不符合申请条件,都会延误您的申请或导致申请被拒绝。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