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实用信息(二级菜单实用信息) >> 新西兰租车介绍与技巧

新西兰租车介绍与技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4-12-13

  取车时需出示:驾照、有效之国际驾照(有效日期须超过你还车的日期)、领车单;并约好还车的方式和时间。

  在机场或渡轮取车,会收少许的费用(Airport/Ferry Fee),价格大约纽币$15元左右,各公司有不同的规定,于取车时收取。

  取车时油会事先加满,所以还车时,也要加满油料。有些租车公司会先收取纽币100元为加满油保证金。

  取车时请先询问使用何种等级之油料:一般分91 Regular无铅汽油、96 Premium无铅汽油,以及柴油Diesel 等..新西兰有些好景点要求要吉普车(Jeep)才能上路. 所以蒙丽莎认为吉普车是满好的选择。

  在租车时,有些租车厂商会以你的信用卡,开一张"不兑现的支票",做为车子的保证金,如果到时候有纠纷你拒绝赔偿,租车公司会将该支票兑现。

  确认车上的配备与括痕 - 当你去取车时,工作人员会先检查车子本身的损伤,然后纪录下来。到时候如果你还车时有其它的损伤,就会要求赔偿。所以工作人员在检查时,如果漏看了车子的刮伤,记得要提醒他.另外开车前如果可以帮车子拍些照片,这样会比较保险,也可以省去一些不必要的纠纷喔。

  有些租车提供24小时的紧急服务电话,记得索取这个电话号码,如果开车开到一半故障,他们可以派人帮你紧急处理喔。


  有些租车提供24小时的紧急服务电话,记得索取这个电话号码,如果开车开到一半故障,他们可以派人帮你紧急处理喔。

  来源:新西兰中文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