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海外就业 >> 英国大学毕业生薪水高

英国大学毕业生薪水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5-03-09


  据报道,由于就业岗位增加,今年英国应届毕业生的薪水有望达到历史最高水平,一些供职于投资银行、石油公司或成为律师的大学毕业生的年薪将是其中最高的。

  根据英国毕业生招聘协会的报告,雇主预计,与上一年相比,今年的职位空缺将增加14.5%,因此大学毕业生的平均起薪将随之增加4.8%,这是自2001年以来年增长率最高的一年。大部分职位空缺集中在伦敦等一些大城市。

  报告说,收入最高的仍然是进入投资银行业的毕业生,他们一开始工作每年就可以获得高达3.5万英镑的薪水。其次是管理咨询师和律师,每年可以赚到2.85万英镑以上。

  据报道,新近涌现的大学毕业生就业岗位主要集中在会计、投资银行业、公共部门和法律等几个煊颍?庑┝煊蛭?盏谋弦瞪??吭ぜ平?龀?/4到1/3。这些领域的公司还会提供高额的起薪和奖金。据有关调查结果显示,新员工年薪达到3万英镑或以上的职位可能还会增加。另外,一些公司的薪水仍然只有1.5万英镑,但有60%的雇主说他们会将起薪增至1.75万到2.25万英镑。

  空缺职位及年薪的增加显示了英国经济的繁荣,但许多雇主在接受调查时仍担心缺乏优秀的求职者。去年英国有32.54万毕业生结束了高等教育,2002年这一数治?0.84万,尽管毕业生总人数有所增加,但找到固定工作的人数却从2001年的16.4万降至去年的15.91万。





  来源:出国在线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