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新西兰签证官谈留学签证

新西兰签证官谈留学签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5-03-31


  “什么样的申请容易批准?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最关注资金能力。”新西兰签证官EILLION女士说,“对于中国学生来说,大部分的申请可能是自费留学生,他对生活费的要求和学费的要求都是家长负担,所以这个是考虑的一个重点。”

  怎么证明家长有实力送孩子去国外留学?EILLION女士说,首先我们需要一份资金证明,一般的银行都会开具,需要存款的原件,同时需要存款的历史,“千万不要因为家里没有存款历史,就着急地新存一笔钱,而这些钱可能是其他用途转过来的,然后就去做一些证明有存款历史的材料,这样的作假行为我们最不能接受。”









  来源: Skykiwi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