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海外就业 >> 英国高薪职业大调查

英国高薪职业大调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5-04-11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和英国沃维克大学等机构的最新调查,目前英国收入最多的前三种职业依次是:金融经理和公司经理,他们的年平均收入60000英镑;医生,平均年收入50000英镑;律师,平均年收入在40000英镑左右。这三种职业的年收入还以10%的速度增加,最优秀的金融经理、公司经理、律师和医生年收入都在100万英镑以上。  

  中等收入范围的职业依次是警官和高级政府官员、管理顾问、计算机工作人员、大学教授、广告人员、人事经理、中学老师、会计师、小学老师、工程师、心理学家、建筑师、商检员、火车司机等等。其中,中小学老师的收入情况相当不错,他们每小时收入水平在英国各职业中处于中上水平。







  来源:中英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