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海外生活(二级菜单海外生活) >> 走进英国“随便给”餐馆

走进英国“随便给”餐馆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5-06-27


  “随便给”餐馆在英国方兴未艾,这种餐馆让顾客自己做主吃饭该给多少钱。这是“就在拐角处”餐馆老板迈克尔的创意。

  这家餐馆是伦敦北部的一家法式小酒馆,客人们到此往往花上两个小时品美酒、尝佳肴,饭后自己算账付钱。令人惊奇的是,多数顾客给的饭钱很公道,甚至出手很慷慨。“就在拐角处”老板还记得最慷慨的客人是圣诞前夕来此就餐的4位美国政府人士:“他们喝了好几瓶葡萄酒和香槟酒,一餐吃了三道菜,付了600英镑,还问服务小姐够不够。要是在固定价格的餐馆,他们或许只要付250英镑。”

  但瓦索斯也有一个确保客人不少给钱的简单办法。他说:“如果有人给的钱少得可怜,我就把钱退给他们,让他们自惭形秽。”





  来源:出国在线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