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实用信息 >> 留学澳大利亚时间表

留学澳大利亚时间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5-06-29


  随着中国的不断开放,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赴海外留学。在这些学生中,有相当数量的学生选择去澳大利亚留学。但是去澳大利亚攻读本科或研究生的学生必须提供不低于5分的雅思成绩。那么到底应该如何安排准备出国的时间呢?

  首先,大家应该了解,办理澳大利亚留学的时间是5-6个月。其中包括1-2个月的申请学校的时间和18周左右的等待签证的时间。申请研究生的学生可以先向学校申请,后递交雅思成绩。但申请本科的学生必须在申请的同时就给学校提交雅思成绩。所以,申请本科的学生要比申请研究生的学生更早开始准备。下面是两种不同申请的时间安排:

  1.申请本科的学生

  参加雅思培训1-2月;

  参加雅思际裕?却?杉?周(雅思考试必须提前2个月报名,所以学生在报雅思培训的同时必须先考虑考试时间);

  申请学校通知书等待1.5-2个月;

  等待签证4个月(18周);

  所以如果想申请明年7月本科入学的学生应该现在就开始接受雅思培训,并报好10月初的雅思考试(应该现在开始报名考试)。

  2.申请研究生的学生

  申请学校通知书等待1.5-2个月;

  参加雅思培训1个月;

  参加雅思考试,等待成绩3周(以上2步可以在第1步的过程中完成,但同样要注意提前报好考试);

  等待签证4个月(在送进使馆的时候必须附带雅思成绩);

  所以如果想申请明年7月研究生入学的学生应该最晚从今年12月就开始接受雅思培训,并已经报好明年1月的雅思考试(应该在11月报名考试)。





  来源: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