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海外生活(二级菜单海外生活) >> 生活好了 新西兰人也变胖了

生活好了 新西兰人也变胖了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5-07-25


  一份新的政府社会报告出台,对新西兰人的生活情况作出回顾和评估,在22项的统计项目中,有16项是改善了的。

  报告指出,比起90年代中期,新西兰人的生活质量方面大部分都有提高。但是吃好穿暖也引发了肥胖问题,21%的15岁以上的人是肥胖者,而1997年这个比例只有17%。

  自杀和虐儿情况还是相对严重,成人文化水平在平均水平以下,而投票人数有下降。

  新西兰人的收入平均水平还是偏低,在OECD组织的30个国家中排第21位。

  然而80%的新西兰人对悠闲的生活表示满足。平均寿命增加,男性从2001年的76岁上升到2004年的77岁;女性则是从80.9岁上升到81.3岁。






  来源:Skykiwi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