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海外就业 >> 英国近三个月工资增长3.2%

英国近三个月工资增长3.2%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5-08-19


  英国截至到7月的三个月工资增长为3.2%,与6月持平;但截至到7月的三个月的工资结算差距扩大,范围在2.9%到3.6%之间。

  综合外电8月15日报道,英国伦敦收入资料局(Income Data Services,IDS)称,英国截至到7月的三个月工资增长中位数为3.2%,支付压力维持平稳。

  截至到6月的三个月工资增长从最初的3.1%向上修正为3.2%,略低于年初3.3%的水平。

  但是,截至到7月的三个月的工资结算差距扩大,范围在2.9%到3.6%之间,而1月工资差距范围从3%到3.5%。

  私人部门工资增长范围在3%到3.5%之间,而更大的增长则来自金融、建筑、和公用事业公司。

  IDS指出,未来几周大量低工资机构将会做出重大的工资调整,以符合新的最低工资水平。

  IDS主席Alastair Hatchett指出,尽管2005年上半年经济增长放缓,但是工资增长维持稳定,多数私人公司工资增长范围保持在3%到3.5%的范围内,刚刚超出零售价格指数(RPI)显示的通胀水平。





  来源:世华财讯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