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新西兰留学:新政策要了解

新西兰留学:新政策要了解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5-08-22


  8月14日新西兰驻中国教育参赞孔思达先生 (Mr. Alistair Crozier)和新西兰驻中国移民事务参赞何迪信女士 (Ms. Hope Dixon)作客留学生俱乐部为现场观众、电台听众以及新浪网友同时解答了留学新西兰面对的问题。

  所有合法的新西兰学校都要签署行业规则(Code of Practice),请在申请时特别注意学校是否合法。

  0.5分的语言差距可以通过上预科来弥补,一般研究生的语言要求是6.5。

  直接跟大学联系或导师联系并作为你的推荐人则更容易获得签证甚至奖学金。

  新西兰拒签率是20% 。

  新西兰政府专门有一个有保证的基金来监管学生的学费。

  所有在新西兰读书的学生都应该有健康保险。

  粞?挛骼家荒甏蟾判枰?0万元人民币。

  攻读博士学位出台的新政策:

  1、第一个政策是一项新的博士研究奖学金。详细信息可查www.newzealandeducated.com/scholarships

  2、第二项政策是有关资金的,从2006年1月起生效。在新西兰攻读博士学位的国际学生,只要导师是新西兰的科研带头人,就可以享受本土学生的学费标准,即一年25000元人民币。而之前,攻读博士学位的国际学生一年的学费是250,000元嗣癖易笥摇M?保?ザ敛┦垦?坏墓?恃??淖优?绻?茄Я淦诩?高中阶段以下),可以享受与本土学生同样的学费标准。

  3、在新的签证政策下,所有在新西兰学习的国际研究生的配偶陪读期间如果希望工作,可以获得工作签证。

  2005 年 7 月 4 日生效的新政策:

  1.完成技术移民加分课程(即完成附件一所列课程)的学生,可以获得 6 个月的无限制性工作许可;

  2.学习中学 12 、 13 年级和部分英语语言课程的学生被纳入到了允许兼职打工的学生群体范围,但需要符合一些条件,包括英语语言水平;

  3.符合条件的学生在学习期间可以申请到每周 20 小时打工时间,原来为 15 小时每周;

  4.任何所学课程达到或超过了 12 个月的学生都可以申请在暑假期间全职工作;

  5.技术人才短缺专业学生和攻读研究生课程学生的配偶可以申请与其课程期间一致的无限制性工作许可。





  来源:新浪教育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