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成功案例 >> 62分获免面试通知书和体检表

62分获免面试通知书和体检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6-02-16

  王先生,男,30岁,未婚,在国内某药科大学毕业后,在某制约公司任技术销售;后停薪留职到加拿大留学攻读硕士学位。回国后在某外企工作。雅思成绩为:听6分;说6分;读6.5分;写6分。专家评分为总分62分。

  王先生于2005年1月3日获得档案号。2005年6月16日获得免面试通知和体检表。

  王先生虽然学历较高,但他的的申请劣势也显而易见,单身,无配偶加分,工作经历又没有达到3年,教育背景和工作经历都是不被看好的医药类。

  加成公司抓住王先生较高的学历和国外受教育的经历,进行充分发掘,突出其拥有的优势,给移民官留下了一个良好的印象,王先生原先对自身的申请条件也很不自信,在加成的帮助下,2005年6月16日如愿获得了免面试通知和体检表。

  王先生喜出望外,没想到,自己分数不够,还能获免面试和体检表,而且时间还这么快。他对加成的帮助深表感谢。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