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二级菜单栏加拿大成功案例 >> 大二下半学期成功取得留学签证

大二下半学期成功取得留学签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6-02-16

        学生概况:
  苗同学出生于1985年3月,2002年6月高中毕业;母亲是银行职员;父亲是有限公司的法人兼总经理。2002年9月至递件时在某大学英语专业学习,递件时为大二下半学期。

  签证申请日期: 2004年8月25日
  签证拿到日期: 2004年12月15日

  获签分析:
  苗同学在申请时的不足之处是存款历史不是很好,并且是大二学生,申请去加拿大读本科时间上有些晚,我公司资深留学顾问经过认真分析,综合考虑,在资金来源上用其父亲的公司做担保,提供了公司的营业执照、章程、验资报告、2002年和2003年的审计报告,因为该公司实力雄厚,盈利也很高,从侧面反映了家庭的经济状况;另外苗同学是大二学生,顾问抓住其学习比较优秀的特点,将他的学习计划写得非常合理,回国理由强调充分,要帮助父亲的公司谋求更大发展。苗同学2004年12月15日顺利取得了签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