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客户感言(菜单栏客户感言) >> 澳大利亚生活感受

澳大利亚生活感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6-02-23

    1.尽量不要去想象澳洲到底是什么样子,到了就知道了,否则会影响你体会真正的澳洲。

    2.澳洲的本地英语是有些口音,但不是想象中的那么严重,而且大部分的人还是会和你说标准英语的。所以不用太担心口音问题。

    3.悉尼是一个多元化的国家,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各个国家的人。歧视不是很严重,但确实存在,但大家基本上都比较礼貌。摩尔本不一样,不是很多元,所以安静也干净。悉尼和摩尔本的区别我会在后面单独在写的。

    4.不用担心销户的问题。很简单。第一次出境也没关系。关于出境和入境还有行李我也会单独叙述的。

    5.朋友很重要,尤其在你都一切都很陌生的情况下。我们这次出行就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帮助。所以我们对这两个城市熟悉的很快,也没有太大的压力。再此还要感谢他们。

    6.就业市场不象想象的那么糟,虽然不是很好,但计算机行业确实不好,我看了一下报纸几乎没有这个行业的招聘广告,但其它的职位空缺还是很多的,劳动力市场应该还可以,至少比加拿大要好,所以LABOR工应该不难找,其他的工作只要你肯下功夫就一定能找到。

    7.国外大家都比较礼貌,SORRY都经常放在嘴边。让我最高兴的是行人至上,车辆老二。感觉很好。但我发现澳洲人有一个习惯,就是不管在哪,都喜欢把穿着鞋的脚放在座位上,不管是在火车里,还是在飞机上。他们好象不是特别讲究干净。而且非常爱吃手。但他们很享受生活,不象国内的人生活的那么辛苦。大部分的人都是为了生活而工作。让我有感触的是每一个人看上去都神采奕奕,很有精神,不象在北京大部分的人都面带倦容。连小孩子都非常健康,也很活泼,不怕生。还有他们的老人,和国内的老人不太一样,老年夫妻也会手拉手的慢慢走,感情很好,而且到处去玩。这一点最吸引我了。

    8.在澳洲最幸福的要算动物了,大鸟,小鸟,随处可见。他们的权利可很大,比如你会看见路牌上标明此处有鸭子过马路,请减速,停车等等。所以他们的动物都很胖,胖的不行,就象他们当地的人一样。我经常说澳洲的所有东西都胖,人,鸭子,鸟,鱼,基本所有的动物。在澳洲喂鸟很好玩,只要你刚一伸手,会有很多鸟过来,就围在你身边,不过他们也会挑剔,不好的东西他们不吃。据说如果你喂他们略质的食品还会有麻烦。

    9.澳洲的交通应该说还算发达,不过没有自己的车还是不太方便。这边的二手车市场很发达,而且我觉的也比较规范,从1000到20000的都有。不过最后还是要懂车的人看一下在买。新车可选的也有不少,一万多奥币可以买一辆新车,当然还有更贵的。

    10.这边买东西的价格都不会差异太大,没有太多的水分。不过还有有一些地区差异的。不过不是很严重。所以大家都比较相信一分钱一分或。

    11.这边的人都很健康,随时随地都能看见跑步的人。当地的人大多拥有结实的身体,让我很羡慕。让我老公最高兴的是终于在海滩和泳池看到了半裸的女人。呵呵。

    好了,说了这么多,希望对大家有些帮助,其实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感受,对同一事物看法也都不太一样,所以以上文字只供参考。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