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成功案例 >> 姜女士成功获得投资移民签证

姜女士成功获得投资移民签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6-05-09

    案例简介:
  
    姜女士,2004年之前一直是国家公务员,2004年初辞职,1992年开始下海经营汽车修配厂。十多年来由一家小修配厂发展到20多家连锁店,资产过千万。

  2005年1月 递交移民申请
  2006年3月 面试通过

    案例分析:
  
  尽管姜女士多年来直接参与了修配厂的管理和经营工作,但她2004年初才辞职,变为商人身份不足一年,而且公司执照上的法人代表名称始终是其父亲的名字。如何将公司的经营所得合理合法地归在姜女士名下,如何将经营管理的成就归功于将女士,是加成顾问的工作重点。
   
    由于姜女士作为公司总裁,业务十分繁忙,她又对两个分别上高中和初中的孩子的照顾十分精心,以致她没有更多时间和精力很好的配合顾问们的准备工作,但是为了她能够早日顺利拿到签证,加成公司的顾问们耐心细致、不厌其烦的多次主动与她沟通,终于在不到一年半的时间内帮助她顺利获签。姜女士现在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她的两个孩子可以到加拿大接受更好的教育,她的生意也可以走出国门了。



  来源:北京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