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成功案例 >> 拒签到获签 成功来自明智选择

拒签到获签 成功来自明智选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6-12-13

  张先生是国内某服装企业老板,曾委托某移民公司递案魁北克被拒签,后继续委托该公司办理加拿大移民,由于种种原因,致使他的申请延误了三年,没有任何进展(后该公司倒闭)。一筹莫展之下,张先生于2004年经朋友介绍找到加成公司,希望加成能为其继续办理移民申请。

  加成业务专家经过分析,发现张先生的资金来源缺乏有力的证明材料,在将其申请材料补充完整后,为他重新递案。2004年9月收到加拿大使馆信笺通知,要求张先生于10月9日进行面试,由于时间比较仓促,加拿大移民律师建议推迟面试,加成资深顾问经过反复权衡,本着为客户着想的宗旨,决定不推迟面试,并为客户准备了大量的面试材料,最终使得张先生的面试顺利通过。在2005年7月,张先生一家获取了移民签证。

  此案关键点:张先生在96年以前就已经积累了足够的资金,但却没有任何相关的材料,无法证明资金来源。在这一方面,我公司做了大量而细致的工作,从各个方面挖掘证明,相互佐证;在大量严谨、真实而有效的材料面前,张先生的移民面试轻松通过。




  来源:北京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