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优势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优势) >> 鼓励海外投资 移民美国优势多

鼓励海外投资 移民美国优势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7-02-07

  “如果在费城投资50万美元,创造10个工作机会,在两到三个月内,你就能顺利移民美国,并于两年后,拿到永久绿卡成为美国永久居民。”日前,美国费城政府官员罗伯特·费那先生在“美国费城政府官员投资见面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据了解,美国政府在2003年2月28日重新修订了移民政策,放开了投资移民(EMPLOYMENT BASED FIFTH PREFERENCE,简称EB5)申请,该政策允许合格客户通过投资政府指定贷款项目的方式申请移民,这类移民申请可在两个月内获得批准。费城此次推出的投资移民项目便是在EB5的移民框架下制定的经济特区移民法案。

  该法案规定,合格客户投资50万美元至费城政府制定的项目基金会所提供的低风险大型投资项目,不需要投资人创办或管理企业,也不需要直接雇佣人员,投资期限5年,5年后返还投资款;在投资期间,投资人可提出移民申请,美国方面对这类申请人不作学历、年龄、商业背景及外语水平的要求,不受居留的限制,也可选择美国任何一个城市居住或工作,一人申请,未满21周岁的子女均可随行,并且可以享受免费义务教育,子女就读大学的费用只是留学生的1/3到1/5。

  为鼓励海外投资,美国政府对投资人的移民申请相对比较重视,申请程序简单,成功率较高,符合条件的人均可稳获批准,而且申请周期短,2个月可正式获批,8个月内可发有条件绿卡。两年限制期满后,自动解除条件限制,获得正式绿卡,成为美国永久居民。相比通过自己创业和子女留学这两种渠道来移民,这种形式的移民所需的费用远远低于前两者。 
 



  来源:佛山日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