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商机 >> 澳大利亚的羊毛出口利润喜人

澳大利亚的羊毛出口利润喜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7-05-16

  在3月份,澳大利亚的原毛(除羊皮之外的所有羊毛)出口额和出口量同12月份和1月份的总体趋势保持一致,但是2月份的出口量和出口额都美元出现急剧增长。 
 

  从2006年9月份以来,澳大利亚的羊毛出口额同比出现上升,而在2006年的大部分时间内,澳大利亚的羊毛出口出现了混合的机械,承继了2005年的下降趋势。

  在3月份,澳大利亚的羊毛出口出现强势上升,在到3月份的2006-07羊毛季节内,澳大利亚的羊毛拍卖价格出现大幅上升。

  2月份的羊毛拍卖价格是3月份羊毛出口额的一个指数,这是因为羊毛出口大约需要一个月的准备时间。在2月份,以澳大利亚东部市场指数衡量的平均价格同比上升了23%,同原毛的出口额的增长十分接近。

  在19微米和细毛种类方面,澳大利亚原毛和出口额和出口量都比其他微米种类的出口额上升。

  在截至到3月份的2006-07 羊毛季节来说,澳大利亚羊毛的五个最大出口目的地是中国、意大利、 印度、中国台湾和捷克共和国。中国的市场份额增长导致其他国家的市场份额下降,尽管印度是一个值得主意的例外现象。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