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政策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政策) >> 加联邦技术移民08年2月27日新政

加联邦技术移民08年2月27日新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07-03

  2008年7月3日,加拿大移民部长范茵丽在渥太华宣布了加拿大新移民法优先处理权的磋商细节,并对2008年加拿大新移民政策进行说明。2008年加拿大新移民法将着眼加拿大紧缺职业,加快加拿大紧缺职业移民申请的处理速度。新法下,紧缺职业的申请可以提速到6-12个月内结案(而目前所以申请人平均审理速度要18-24个月)。

  2008年3月加拿大移民部公布将对2008年2月27日后递交的申请按新的移民法处理,这就是所说的2.27新政 。按照加拿大移民部长范茵丽的说法,2.27新政的目的是帮助加拿大更快的吸收符合加拿大劳动力市场需要的移民,也就是说新法除了要加快移民申请速度外,重点是改变原有移民法对待所有职业一视同仁的做法,增加紧缺职业因素,向澳大利亚及魁北克的移民体系靠拢。同时新法的另一个特点是移民部对于加拿大紧缺行业的移民申请有优先处理权。

  加拿大 2008 年新移民法意在加快移民申请处理速度,减少申请积压。新法下,很多申请可以在6到12个月内结案。同时,由于新的移民系统优先吸收加拿大劳动力短缺行业的新移民,因此新移民到达加拿大后会更容易找到对口的工作。

  加拿大2008新移民法主要针对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 ,不会影响省提名和魁北克技术移民。加拿大新移民法将给予移民部长更多的决策权,已决定哪些申请优先处理,哪些申请需要被退回,哪些申请需要搁置以在适合的时候处理。

  目前加拿大移民部还未公布确定哪些职业是紧缺的,海外的哪些资质可以被加拿大认可等问题,以帮助签证官(VO)确定哪些申请复合这些行业因此需要优先处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