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保送生选拔移师石家庄

美国保送生选拔移师石家庄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07-14

  记者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留学预科学院获悉,由于适逢奥运会,美国大学保送生选拔全国面试点将设在石家庄。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千名高中毕业生和高二学生将在石家庄统一进行面试选拔。
  据了解,今年7月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留学预科学院在全国范围内为美国二十多所知名大学选拔学生,选拔将按照高考成绩、面试成绩和班主任评定各占30%、60%和10%比重的方式进行。读完高中二年级的学生需要参加笔试来替代高考成绩记入总分,笔试内容为英语。先根据学生的综合素质确定录取,然后再进行美国大学学习所需要的语言训练。预计学生在8月20日左右能得到美国大学录取的确认。
  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介绍,美国大学保送生选拔中,学生的英语水平并不是考察的重点,面试时所有题目都可以选择用中文回答,重点是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班主任评语占到10%的比例。
  据统计,目前全国已经有几千名高中生报名,美国大学入学名额在600—800人之间。准备参加选拔的学生可于7月25日前向选拔办公室提交各项留美申报材料,7月29日—8月7日参加选拔面试。



  来源:燕赵都市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