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新闻普通标题 >> 美移民局公民入籍宣誓 801华人圆“美国梦”

美移民局公民入籍宣誓 801华人圆“美国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07-14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移民及公民服务局7月11日在洛杉矶市会议中心举行公民入籍宣誓仪式,来自一百个国家和地区的18456名新公民参加,亚洲地区移民中,中国大陆占第四位,共432人,中国台湾位居第五,290人,中国香港则排名第七,79人。
  入籍前五名是墨西哥、萨尔瓦多、菲律宾、瓜地马拉、越南,分别占总数的45.75%、8.26%、7.65%、4.6%和3.63%。
  现年30岁的黄薇如来自台北,定居亚凯迪亚,她和多数人一样,来美读书、工作、结婚、生子,从绿卡至美国公民,完成“美国梦”。当被宣布成为美国公民那瞬间,内心澎湃万分,不停挥动手中的美国国旗,感受成为美国人的荣耀。她说:“坐在隔壁的民众看见美国宣誓短片,还忍不住哭了起来。”
  黄薇如目前是全职家庭主妇,因为先生是公民,因此能在三年内快速入籍。为何选择美国当她的第二个国家,她说,环境是关键因素。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