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大学保送生计划首次海南选生

美大学保送生计划首次海南选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07-18

  中新海南网7月18日电 据海南日报报道,内地生源不仅吸引了香港的高校,国外大学也频频抛出“绣球”。今年,美国大学保送生选拔(SEC)计划首次登陆中国,为方便海南学生参与选拔,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留学预科学院将于7月19日上午10时,在海口寰岛泰得大酒店举办说明会。
  据该留学预科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以往中国学生留学美国一般需要通过考取托福或雅思成绩,或者到境外参加美国SAT考试。由于缺乏实际英语应用能力,即使通过托福、雅思或者SAT考试,但到美国后绝大部分学生都要经过一年以上的适应期。
  为改变这种重考试不重能力的现状,迈阿密大学和其它二十多所美国知名大学联合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留学预科学院,首次把美国大学保送生选拔(SEC)计划引进中国。
  选拔方式根据学生高考成绩、面试成绩和班主任评定各占30%、60%和10%比重的方式进行,重点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托福、雅思英语成绩不再是入学“门槛”。合格学生将在8月20日得到美国大学录取的确认。高二读完的学生也可以参加选拔,但需要通过统一组织的英语笔试,选中的学生将提前一年获得美国大学的录取通知。获得初选入围的学生将于8月初参加全国统一的选拔面试。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