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专家观点 >> 留学专家指点轻松拿下留加签证

留学专家指点轻松拿下留加签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07-18

  加拿大签证政策七月出现两大新动向:
  动向1
  申请者的签证速度由原来的4-6周缩短至10个工作日左右。
  动向2
  放宽国际学生的工作签证。全日制学生拿到当地政府承认的学历后,即可无条件申请3年工作签证。
  作为国内高中毕业生出国留学热选国家之一,加拿大留学签证一直是申请者的 “拦路虎”。留学专家出了申请成功的秘诀:
  秘诀1 学习计划
  认真撰写学习计划,学成后的详细就业规划是争取移民考察官点头的第一步。
  秘诀2 资金证明
  18个月或18个月以上的资金证明是必需的;账户中任何不明来历的资金增长都会被视为可疑资金,增加了拒签概率。但奖学金等资助不能抵消担保资金。
  如果学生符合加拿大学校入学申请条件,但资金担保不足一年半,通过加拿大教育中心中国项目办公室办理,可略微提高签证申请成功率。
  秘诀3 真实材料
  材料不能作假,一旦证实作假,未来两年内将不得再提出申请。


  来源:出国留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