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选择雅思还是托福考生需谨慎考虑

选择雅思还是托福考生需谨慎考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07-24

  今年的雅思考试持续火爆。一是由于留学人数持续增长;二是全球范围内雅思认可度越来越高,除了英、澳、荷兰等主流留学国均认可雅思之外,美国大学认可雅思的学校也已经增长到1800所。
  去北美留学可选择考托福,而去英联邦国家可选择考雅思。考托福的考生基本以留学美国和加拿大为主,雅思在美国已经有超过1800所大学认可,但美国大部分主流学校需要7.5以上高分才接受,对于英语能力较弱的考生来说可能会比较吃力。新托福改革之后,采取网考模式,考试时间在4小时到6小时不等,考生的体力消耗更大。口语采取人机对话录音方式,听力的涵盖面更广,对考生的语言能力要求较高。而雅思仍采用纸考形式,考试持续3个多小时,相对来说更容易发挥考生正常水平。


  来源:今日早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