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政策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政策) >> 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新政之一

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新政之一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07-31

  据悉,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于7月30日对投资移民的要求有所变动,将有利于魁省的申请人,新法规计划在9月15日正式实施。

  变动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魁省投资移民申请人有可能获得免面试。

  加成专家解读:根据新法规,申请人的面试将有可能有所调整,根据提供的评估资料,申请人有可能获得免面试而直接投资移民进入魁省的机会。

  2、如果可以解释来源,配偶名下的资产也可以被计算在内。

  加成专家解读:新法规对资产来源的认可作了调整,由原来只认可主申请人名下资产改为认可主申请人及配偶名下的共有资产,这无疑对申请人资产方面的要求大幅降低,更利于整个申请进程的进展。

  3、接受的捐赠与继承的遗产,也可以被包括在内,只要在递交申请的6个月前已转到申请人名下。

  加成专家解读:根据原法规规定对申请人资产来源的认可仅限于银行存款、房产和持有的公司股份等有限的几个方面。而新法规中,资产来源认可得到进一步放宽,申请人在规定期限内接受到的捐赠和继承财产也可算入其范围。

  4、对管理经验的要求减少到最近5年当中的2年。

  加成专家解读:新法案对申请人的管理经验年限要求也有所降低,只要最近5年内有2年是从事相应管理工作即可,从原来要求的10年当中有3年降低到5年中有2年,这无疑又降低了申请门槛。

  5、不再要求申请人有全面的管理经验。

  加成专家解读:根据原法规规定,申请人从事的管理工作必须涉及到公司人事、财务、公司决策、物资等重要领域,而新法规对这方面也做了调整,降低了对申请人管理经验的要求,甚至申请投资移民的大门对会计师、律师、药剂师等行业合伙人也全面敞开。

  6、不再要求企业的赢利性。

  加成专家解读:更多的企业可以算入其内,更多的申请人可以不再为因公司赢利状况影响移民担忧。

  总体来说,这些改动对于广大投资移民申请人是有利的,在一些重点项目上对申请人的要求做了调整,使得申请人成功投资移民进入魁北克的目标更容易实现。

  欢迎热线咨询:010-65155588800-810-1076,我们可为您进行更详尽的解析和规划。


  链接: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新政之二

  来源:北京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