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留学门槛降低 今夏考生留学率同比增40%

美国留学门槛降低 今夏考生留学率同比增40%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08-15

   今年高考生留学将大热
  目前国内高考招生依然是僧多粥少,多少会给高考生造成压力。正因为此,很多高考生都中途转投留学,这样院校和专业的选择都会比较广,最快今年底就能成行。有一点须提醒学生和家长,国外大学09年春季申请一般在今年10月就会截止,学生必须从现在起就抓紧准备、申请。
  去新加坡韩国无需提供高考成绩
  新加坡和韩国大学的申请比欧美国家宽松,无需高考和外语成绩,申请者在办理入学申请时可以与语言培训同步进行,节省时间,最快也是今年年底就可成行。两国的年度留学费用在8万—10万人民币。
  去加拿大高三生免托福入读名校
  2008年年初,加拿大排名前十的约克大学、阿尔伯塔大学等名校针对优秀高中生开放了有条件录取。高中毕业生或高三在读生不用再考雅思或托福,参加学校英文测试和面试后,符合条件的同学将获得语言+本科的双录取通知书。
  去美国没有语言成绩也能读百强名校
  目前很多美国大学都允许学生到了国外再学语言。这正好为很多临时决定留学,还没有考过SAT、托福或雅思等考试的“三本”生提供了留学捷径。可申请的大学共有150多所。据了解,95%以上的学生到国外后只要通过四五个月的语言学习,就可以正式开始大学专业课的学习了。
  去英国语言考试不止雅思一种
  入读名校预科是“三本”考生今后晋升英国名校的最佳路径,如入读莱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等名校的预科,6个月至一年的过渡学习后,只要成绩合格就能直接升读相应名校。申请人如果来不及考雅思,还可参加WELT等英国大学资助提供的入学考试。这些考试开考时间比较灵活,成绩出来快,而且认可度也很广。
  去澳洲无雅思者曲线留学照样进名校
  想入读澳洲国立大学、悉尼大学、莫纳许大学等名校的“三本”考生,同样可通过先入读名校预科实现梦想,但学生必须在签证前考出雅思5.5分。而不能如期通过考试的学生不妨转道新西兰念预科,学生只需增读3个月左右的语言课程即可。
  


  来源:每日商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