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人民币汇率升值推动留学热 高中留学热点推荐

人民币汇率升值推动留学热 高中留学热点推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08-19

  近两周,澳元、英镑、欧元、加元等主要外币纷纷从高位跌落,回落幅度约为8%—10%。人民币汇率的升值不仅在金融市场掀起波澜,也对留学市场产生了不小的影响,甚至对高中的留学市场也产生了刺激作用。

  那么,出国念高中有何特点和优势?

  国外优质高中门槛不高 现在是申请良机
 
  其实,国外的一些优质高中并非高不可攀。许多学校对国际学生的入学要求并不高,像美国的优质高中只需要学生提供40分以上的SLEP考试成绩 (SLEP指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学生初、高中英语能力测验,总分67分)和近三年中等以上的成绩即可,而去澳大利亚、英国读高中的学生则无需雅思成绩。
 
  不过,目前对于国内学生而言,最大的拦路虎则是这些优质高中有限的录取名额。裘经理建议,学生提早申请是留学成功的关键。一般来说,国外高中要提前半年左右申请,对于申请明年1月入学的学生而言,现在是最好的时机。

  提前做好准备很重要

  相对而言,出国读高中比国内学生更容易进入一流大学,因为国外私立高中的升学率非常高,很多学校都有健全的大学申请辅导课程,从个人的申请资料到考试的准备,学校都会给学生完整的规划及建议,并配备辅导老师帮助学生顺利入学名校。此外,大部分私立高中都允许成绩优异的学生预修大学学分,帮助学生提前适应大学的学习。

  另外,在国外读高中的学生在外语上也更具优势,容易通过托福、雅思等考试,由于美、英等国高校在考试评分上相对灵活,平时成绩所占的比例很大,学生在国外读高中的学习、社区活动经历都能受到高等教育体系的认同。

  热点高中留学国家推荐

  美国

  在国内,申请美国一流名校的成功率较低,而美国优秀的高中生容易得到辅导员的推荐从而就读名校,因此去美国读高中是个不错的选择。留学年度费用为30万-40万元。

  英国

  英国向来以其良好的私立中学教育闻名于世,而在所有去海外读高中的浙江学生,近40%的人选择了英国的寄宿制中学。年度留学费用约为40万元。

  澳大利亚

  去澳大利亚念高中无雅思成绩要求,高中毕业生有机会进入除澳洲大学外的英美顶尖名校。年度留学总费用约为20万元。

  加拿大

  加拿大以其优质的教学质量、舒适的生活环境等条件吸引了众多的浙江学子。年度留学总费约为20万元。

  来源:每日商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