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非移民签证申请费降至904元

美国非移民签证申请费降至904元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08-25

  日前,美国使馆官方网站发布公告,自即日起,美国非移民签证申请费将从人民币930元降至904元,这预示着美金汇率持续走低,美国留学的费用也会有相应的减少。

  分为春秋两季开学

  据了解,美国大部分大学分春秋两季开学,但申请的截止时间差别不大,基本上相当于同时开始招生,越早开始准备,材料准备的越充分,成功率越高。但不是所有的专业都有春季招生,这需要为学生详细的查询学校才能知道哪些专业有春季的录取,录取的条件都是一样的,但是春季招生因为申请的人数相对较少,竞争没有秋季那么激烈,如果材料制作得当,很有可能脱颖而出。此外,美国签证是面签,原则上来讲当时就可以知道结果。但因为签证的人很多,使馆要求提前8到10 周预约签证。美国最近几年的签证政策相对平稳,可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要求很高,由于是面签,学生们怎样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自己的表现提升到最佳,用流畅简洁的语言回答问题变成了获签的关键。

  选择学校有技巧

  在人们心目中,美国学费一直比较昂贵,但实际情况并不是如此。首先,各个学校的学费差异很大,从8000美金到3万美金都有可能,一般来讲,私立学校要低于公立学校,东部和西部的学校要高于中部和南部的学校,因为美国学校有4000多所,选择范围也比较宽,学校的详细查询和筛选可以帮助家长和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经济能力的学校。其次,美国幅员辽阔,各地区经济发展情况不同造成了生活水平和生活成本的差异,这也是学生和家长在考虑费用时需要考虑的一个因素,但一般比较繁华的地方更容易找到工作,所以需要综合考虑。第三,在美国获得资助和打工的机会要远远大于其他国家,学生们在美国只要适应了当地的生活和学习,申请一些资助和找到一些工作贴补是很容易的。    

  来源:假日100天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