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雅思成绩获美国所有常青藤盟校认可

雅思成绩获美国所有常青藤盟校认可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08-29

   8月,常青藤联盟名校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的本科教育也宣布接受雅思成绩,标志着雅思考试获得了美国最负盛名的全部8所常青藤盟校的认可!
  雅思考试被普遍认为是出国留学和移民人士的首选。作为一项国际性的英语水平测试,雅思成绩获得全球120多个国家,超过6000所院校和机构的高度认可。作为全球认可度最高的英语考试,截至于8月,在美国已有超过1,800所的院校认可雅思成绩,比今年初增加了近500所,其中不乏广受中国学生青睐的美国顶尖公立、私立大学和商学院等,足见雅思考试正迅速受到美国院校的普遍欢迎。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更在其招生网站明确表明“更加偏向于申请者使用雅思考试成绩作为语言的证明”。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的2008年 “最佳院校”排行榜,截至于8月,在美国排行前50名的院校中已有47所院校认可雅思成绩;在美国招收国际学生最多的前20所大学中,亦有19所院校认可雅思成绩!这为国内准备用雅思成绩赴美的莘莘学子们带来了更多的机会和选择,打开了通往美国留学的大门。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的中国业务总监James Shipton(史哲明)说:雅思考试目前是世界领先的英语语言考试,这一考试帮助考生在全世界范围内接受教育和实现就业,从而切实改变其生活。"并且,已有大量考生用雅思成绩不仅成功申请到美国名校,并且获得了高额奖学金。这再次证明了雅思成绩已经成为留学美国的炫目通行证!
  正在伊利诺理工大学( 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学习的齐天舒说:“凭雅思成绩也能申请到顶级的美国高校录取通知书,这不是痴人说梦!今年,我就凭借一张6.0分的雅思成绩单,实现了去美国的留学梦,成功获得2所美国大学的本科录取通知书和每年9000美金的奖学金。”
  被乔治亚大学录取并获得了奖学金和学费减免的程心瑛说:“我选择参加雅思考试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雅思考查英语交流所必需的四个技能。另外,在中国,申请雅思考试的程序非常简便快捷,而且有多个考试时间来供考生选择。”



  来源:大洋教育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