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大专生怎样入读留学热门国家

大专生怎样入读留学热门国家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09-18

  美国:美国认可中国的专科学历,允许中国的中专生、大专生升读美国的本科,并且可以承认中国专科生的部分学分。一般而言,中国专科生升读美国本科至少可以转29个学分以上(即1年),有不少学生可以转60个学分即2年。
  加拿大:目前有两种选择,一是到大学就读双学士课程。学生可以选择一门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或选择自己在中国所学的专业课程(专业成绩的学分可以相应转移部分到加拿大),毕业时可以拿到双学士学位;二是先到大学学院就读转学分课程,然后转到大学就读,拿到大学学位。
  新西兰:2年制大专生或3年制大专生,工作经验少于2年的,只能申请读本科或两年大专,可以申请对口专业本科课程,入学后可向学校申请免部分学分,修读各种专业的学士学位课程,然后申请就读研究生课程。3年制大专且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可以尝试申请私立大学的研究生。
  法国:凡经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自考专业和成人教育学院,法国都承认学生的毕业文凭和成绩。大专、本科或以上学历,英语好,可直接申请硕士或博士。中国学生的学历与文凭须经过所申报学校的校长或招生委员会的审核而获得认可。



  来源:华西都市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