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前50院校中47所认可雅思

美国前50院校中47所认可雅思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09-19

  日前,美国常青藤联盟名校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宣布本科教育接受雅思成绩,标志着雅思考试获得了美国全部8所常青藤盟校的认可。 >>认可雅思(IELTS)成绩美国院校名单(2008版)
  作为一项国际性的英语水平测试,雅思成绩目前已获得了全球120多个国家超过6000所院校和机构的认可。截至2008年8月,美国已有超过1800 所院校认可雅思成绩,比2008年初增加了近500所。美国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还在其招生网站上明确表示:更加偏向于申请者使用雅思成绩作为语言的证明。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2008年“最佳院校” 排行榜,截至2008年8月,美国排行前50名的院校中已有47所院校认可雅思成绩,在美国招收国际学生最多的前20所大学中,有19所院校认可雅思成绩。
  正在伊利诺理工大学(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学习的齐天舒表示:凭雅思成绩也能申请到顶级的美国高校录取通知书。2008年,他凭借一张6.0分的雅思成绩单,实现了去美国的留学梦,并成功获得了两所美国大学的本科录取通知书和每年9000美金的奖学金。被乔治亚大学录取并获得了奖学金和学费减免的程心瑛表示:选择参加雅思考试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雅思考查英语交流所必需的四个技能。在中国,申请雅思考试的程序简便快捷。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