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移民澳洲巧妙应对新政策

移民澳洲巧妙应对新政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09-24

  去年9月1日实施的澳大利亚技术移民新政策,让不少去年毕业的留学生错失了移民澳洲的机会。
  英语:雅思高分可获加分
  新政规定,如果申请移民者雅思听说读写能拿4个7分,则给予25分的移民分数。而一般的政策为达到4个6分,就给予加15分。该举措是为了鼓励语言过关的人才,留在澳洲。
  求学:选专业必须满2年
  新政还规定,只有在澳洲就读满2年,才能拿到5分的移民分数。记者发现,为满足移民澳洲必须求学满2年以上的新规定,以前选择1.5年课程的学生,现在一般都选择同类型2年以上的课程或将两个硕士学位变成双硕士学位。
  对此,即将赴墨尔本大学求学的小王告诉记者,虽然学时增加了,但这正中他下怀,因为如果仅仅读一年,学到的东西不多;而2年的踏实学习可以打下更牢固的根基。与此同时王莺旋表示,该新政对在国内读过几年本科,要求减免学分和大专毕业到澳洲深造的学子也会产生一定影响。
  求职:做工人曲线移民
  新政还允许毕业生有18个月的工作签证,而毕业后能拥有一年工作经验的还能加10分。“事实上,要获得雅思4个7分和一年工作经历十分困难。”与往年相比,一直少人问津的TAFE课程受到追捧。“该课程包括护士、厨师、社会福利等紧缺专业。”记者发现,不少人把选择这些专业作为移民的跳板。待成功移民后,还可以继续深造自己喜欢的专业,那时就读学费会便宜很多。


  来源:青年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