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三招鉴别投资移民项目好坏

三招鉴别投资移民项目好坏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09-25

  打算投资移民美国的各界精英常常心存疑问:让我投资50万美元办移民,投资安全吗?全家真的能成功获得绿卡吗?能不能兑现承诺如期返还投资款?事实表明,虽然“特区中心”投资方式出现后,EB-5投资移民成功率提高了很多,但是也还是不乏失败案例。联鸿海外咨询公司董事总经理邹丽娟以南达科他州火鸡屠宰场扩建工程投资移民为例,为读者支三招,教您鉴别什么样的EB-5项目是好项目。
  第一招是看推介方的项目是否有政府直接投资。不少项目方在推出一个投资项目时都会打出“有政府背景”的招牌,但是,但凡投资移民项目都是得到政府批准和支持的,不过美国政府不会为任何一个项目提供担保。所有项目都是由项目运作公司自主运营、自负盈亏。所以,“有政府背景”之外关键看“是否有政 府直接投入”,比如政府提供了低息贷款、免息发展基金或是直接投资了吗?
  第二招是看项目是否已经开始运营。投资移民是需要满足雇佣要求的。但是,有些投资移民项目刚刚有了运作方案,需要自己承担的30%的资金还没有到位,就开始对外融资,结果,投资者持临时绿卡在美国生活2年后,项目还没有启动,满足不了间接雇用10个工人的要求,就无法转变成永久移民身份,收回投资款也难有着落。如果融资时项目已经开始运作,其保险系数就大大提高。
  第三招是看其他融资方的反应。投资移民项目除了公司自己出资、政府出资和移民申请人投资以外,一般还有部分银行融资。如果项目能经得起银行审核,获得申请贷款的资格,也能间接证明项目的低风险。
  “百闻不如一见”,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读者不妨申请短期商务签证,赴美实地考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