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移民澳洲前先熟记基本移民细节

移民澳洲前先熟记基本移民细节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10-06

  近年来,澳大利亚已成为移民、留学、房产投资的热土。尤其是,澳大利亚的商业投资移民由于门槛低、申请周期短、办理成本低,吸引了相当一部分有经济实力和经商经历的企业家。但是,移民毕竟要花一笔大钱,有些人或多或少对移民澳洲心存疑虑。
  今天,海外发展设计室的资深专家将为考虑移民的朋友解决一些疑问。
  很多人会问两个问题:移民后可以保留中国户籍和身份证吗?移民成功后,申请人必须去澳洲居住吗?专家的回答是,移民申请成功后,申请人全家可以同时获得澳洲居住身份,而中国国籍和户籍仍然保留。申请人会被要求在半年至1年内到移民国家登陆一次。绿卡的持有者只要证明与澳洲有不可分割的关系,包括家人在澳洲居住、小孩在澳洲读书、在澳洲有资产、和澳洲有生意往来,这样就可以免居住要求。对于商业移民临时签证的持有者来说,只需夫妻中的一方正在管理投资项目,并满足两年内住满一年的要求即可申请永居身份。
  专家还提到了澳洲福利问题。持有绿卡即为澳洲的永久居民,除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等政治权力外,可以享有当地人所享受的所有福利待遇,例如子女免费教育、国民免费医疗保障、儿童津贴等等。
  如果正在考虑澳洲移民,那么专家要告诉你,目前商业、技术移民的办理周期为12个月左右。商业移民办理总成本约20万元人民币,技术移民办理总成本在5万元人民币左右,包括签证费、律师费、公证费、英语培训费等等。
  还有,商业移民对申请人的英语能力没有要求,对申请人的最低投资要求为7.5万澳元,约50万元人民币,在当地购买小生意并参与管理即可符合投资要求。
  现在,持有澳洲护照,可自由出入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欧洲、东南亚等100多个国家免签证,对于有海外商务需要的企业家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便利。




  来源:每日商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