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大使馆签证处搬家

美国大使馆签证处搬家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10-13

  在秀水街附近驻扎了十几年的美国驻华大使馆签证处即将搬家。记者昨日从美国大使馆获悉,自10月20日起,美国公民服务处和非移民签证处将在安家楼55号的美国使馆新址重新对外开放。今后,那里将成为留学、旅游或商务出行进行面签的新地点。

  根据美国大使馆的最新通知,领事处将于本月13日、15日中午12时之后、16日、17日、23日及24日几天对外关闭。除关闭时间之外,非移民签证处工作时间及预约程序不变。有关最新的领事服务信息及工作时间,可以浏览美国大使馆网站上的相关网页。

  此外,从10月14日开始,公民服务处开始实行网上预约制,对外开放时间不变。美国大使馆新闻发言人表示,为提升公民处服务质量,所有一般业务将只通过预约来完成。



  来源:北京日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