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专家观点(二级菜单专家观点) >> 加联邦大选将影响加拿大移民政策

加联邦大选将影响加拿大移民政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10-15

        2008 年 10 月 14 号,加拿大提前进行大选,无论是保守党连任还是其他党当选,都会对加拿大2008年过去几个月对移民政策的修改产生重大影响。如果保守党和哈珀总理连任,他们新的紧缺职业优先移民政策【2.27新政实施细节现在还没有对外公布】就会最终付诸实施。如果不是,其他政党将会废止该修正案并引入他们自己的政策来改善加拿大移民系统,使该移民系统更现代化,更精简有效。

        哈珀领导的保守党是下议院的少数党政府。正因为如此,他们从2006年上台后,遇到了很多反对派包括很多阻力,包括今年春天提出的移民法修订案。哈珀希望他能够在即将举行的选举中获得更多的席位,使他的政府成为多数下议院,从而能够更容易和更迅速的改变和解决问题。当然无论是多数还是少数,只要保守党当选连任,从2008年3月以来一直谈论的移民法改变将最终付诸实施。

        同时,自由党领导人狄安也宣布了如果他当选为加拿大总理后将会对加拿大移民系统进行的改革。除了废除保守的修正案,自由党将拨出8亿加元来改善加拿大的移民制度。其中4亿将永远清理现行的积压申请。2亿用于一项称为“工作桥(Bridge to Work)”的计划,该计划是一个专门帮助新移民寻找与自己经验、能力和到加国后接受的训练相关的工作的计划,其内容包括帮助移民进行海外资格认可(foreign credential recognition ),对移民进行培训和认证,并获得实习和工作安置的机会。另外2亿则将投资于语言培训计划。

        应该说,任何一个政党都会考虑如何改善加拿大移民系统,但对于移民申请者来说,移民的门槛将会变得越来越高。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