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热点普通标题(文章页移民热点) >> 北京加成安家服务VIP俱乐部成立

北京加成安家服务VIP俱乐部成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10-15

  随着全球一体化步伐的加快,越来越多的在中国商业领域取得不凡成就的业内精英选择通过投资移民的方式到发达国家寻求新的发展。为给客户提供更完善、贴心的服务,打造一个新老移民客户之间经验交流、互相帮助的平台,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北京加成移民公司投资移民安家服务VIP俱乐部正式成立。

  10月10日,北京加成移民公司在环境优雅具有异域风情的玛吉阿米餐吧成功举办了VIP俱乐部成立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20多位客户的支持和协助,其中还包括已经成功登陆的几位老客户。  

  活动开始,加成公司移民部经理首先向一直以来关心加成发展的新老客户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新成立的VIP俱乐部将秉承公司一贯的热情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的宗旨,让客户享受到最体贴、最完善的服务。

  接着,蒙特利尔银行的王晶女士为即将登陆的客户讲解了加拿大的金融理财、银行开户、现金携带等注意事项。

  最后,成功登陆的李女士,褚先生和大家分享了登陆经验。新移民还就关心的移民国家的子女入学、生活情况、福利情况、考驾照、就医问诊等方面的问题向他们提出了疑问,李女士、褚先生都一一作出了回答。活动现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加成顾问有限公司是加拿大最具规模、最具实力的专业咨询机构之一。在温哥华、多伦多均设有全资附属的"加成安家服务部",并在卡尔加里、埃德蒙顿、渥太华、蒙特利尔设有安家联络机构。加成海外公司和国内公司已经形成了一条龙式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从“培训”、“申请”到“安家”、“就业”等一系列完善的链式服务,这也是加成移民服务的显著特征。

  加成安家服务网络可以为客人提供周到、人性化的安家服务,即为客人到达目的地后的接机、购房租房、子女上学、适应环境等方面提供咨询及帮助。同时,加成在加拿大温哥华总部建立专业的安家咨询及服务网站,为公司已签约客户提供便利的网上专业服务及生活指导,协助客人解决困难。

  活动结束后,很多客户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他们表示,能在活动上结识这么多朋友很开心。在活动中,女士们交流了孩子入学、教育和生活经验,男士们则分享了事业上的成功心得、积累了人脉资源,甚至创造了合作的机会,他们希望这种活动能长期、定期的举办下去。

  应客户要求,加成移民公司表示,俱乐部还将定期举办相关聚会、沙龙等活动,以促进移民之间的沟通联系,协助他们解决生活与工作方面遇到的问题。 

VIP 俱乐部正式成立

特邀蒙特利尔银行王晶女士为大家分析投资理财策略

客户之间交流移民经验

新移民向老移民咨询问题

客户对加成的祝福和感谢

留学顾问Amanda为移民讲解留学申请技巧

加成移民顾问和客户合影

加成移民顾问精英团队

 

移民顾问和部分客户合影



  来源:北京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