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中学申请成功案例 >> 高中生一个月拿到美国签证

高中生一个月拿到美国签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10-20

  客户情况:男,18岁,高三毕业后高考成绩不理想,不想复读,想出国留学。

  签证难点:学生高中毕业,英语基础不好,且性格内向,不善于交谈。我们为他专门配了一个培训专家,重点突击语言,同时,希望为他介绍认识更多与该学生一样即将奔赴海外留学的同学朋友,改善其性格上的不足。

  经过一个月的语言培训,学生性格变得开朗,善于表达自己。签证前经签证部顾问细心指导,终使其能够顺利获签。

  家庭资金背景:父亲是一知名企业的销售经理,母亲是国家机关干部。父母有稳定的经济收入。

  专家方案设计:我们为学生申请的是美国的加州州立大学奇科分校,因为该学生没有语言成绩,所以我们为她申请了双录取。

  签证情况: 9月初开始申请学校,9月底面签成功,整个签证过程是1个月。

  案例总结:

  我们针对客户的家庭经济状况做了仔细的分析和详细的签证材料准备,为有意留学美国的客户铺平了成功的道路。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