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留学英国如何拿到更多的奖学金

留学英国如何拿到更多的奖学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10-29

  英国的奖学金名目有很多,但总结起来主要有两种:一是政府提供的奖学金,二是学校提供的奖学金。比如ORS奖学金,就是政府提供给海外留学生的一种奖学金,ORS奖学金为学生提供全部的学费或者大部分学费,但是这个奖学金的名额是有限的。

  学校的奖学金,就要看每个学校的奖学金种类了,像牛津、剑桥这种实力比较雄厚的名校,提供的奖学金名目就比较繁多,涉及多学科。在英国,学校奖学金种类多则可能达到十几种甚至几十种,像牛津、剑桥甚至有专门为大陆学生提供的奖学金,但是这种奖学金的额度都是比较少的,一个奖学金只能资助到几名学生。

  另外在英国有一些排名一般的大学,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学生就读,每年都会提供一千镑或者一千五百镑、两千镑的奖学金,虽然这种奖学金的额度不是很高,但申请的机率比较大。

  如果是到英国攻读研究生,那么拿到全额奖学金的概率比较小;如果申请攻读三年的博士,而且背景也不错,那么拿到全额奖学金的机率是比较大的。尤其是在英国读完硕士,继续申请当地的博士生,就会有英国的硕士生导师为你推荐导师或者直接续读他的博士,这样就很有可能拿到全额奖学金了。




  来源:新浪教育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