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留学加拿大 量体裁衣选学校

留学加拿大 量体裁衣选学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12-22

  留学已不仅仅是高考后的一条备选之路,学生留学的目标越来越具远见,选择也日趋理性。综合各方面的因素,加拿大以其特有的优势稳居热选国家之列,吸引了无数中国学子赴加深造。
  
  加国留学优势多
  
  加拿大政府重视教育,很多大学都有不少优势学科在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如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世界排名前50,加拿大排名前三甲,汇集了世界一流的生物、工程、商科等顶尖专业。此外,相较与美、英,留加学习生活成本较低,一般一年费用在15-20万元人民币之间。“校外工作许可”不仅可帮助留学生获取本地的工作经验,还有助于缓解家庭经济压力。最重要的是根据新的移民法,国际学生未来只需要有一年工作经验,就可以申请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
  
  量体裁衣选学校
  
  申请加拿大大学,一般要求学生高中成绩平均在75分以上,英语成绩在托福80-90或雅思90分以上。学生没有英语成绩。可以申请语言和本科有条件双录取。即学生收到学校本科有条件录取通知的同时,也收到大学语言中心录取通知。学生抵达加拿大后,先在语言中心学习语言,语言达到学校要求后,再学习专业课程。
  
  如果学生高中成绩或者高考成绩不太理想,但是有很强的学习潜力。此类学生如果想要申请加拿大名牌大学可以通过两种途径:一,先进入预科学院就读一年预科课程,然后再申请大学本科。比如先进入哥伦比亚学院读一年预科,然后再申请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二,读大学转学分课程,前两年在学院就读,两年后将学分转到合作大学,获得该大学学士学位。

  来源:深圳特区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