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教育专家:出国留学专业应当看清楚专业

教育专家:出国留学专业应当看清楚专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12-22

  高考已经结束,不少学子决定赴海外留学。那么,你知道近期各国哪些专业最受欢迎吗?
留学美国的学生,今年热衷选择注重实践、适应面宽、起薪高的专业。例如,电子工程专业,因为涉及通讯、计算机、信息产业的众多领域,且实用性强,适用面广,该专业毕业生易在各类企业中找到工作,也可自己创业,因此多年来备受青睐。
  在医学方面,制药专业虽然学习时间比较短,但在美国当地的就业率相当高。有条件的留学生还能自己开药店。同领域专业如生物工程、医药卫生和医学工程等,毕业后不仅能在美国找到理想工作,在国内也属人才短缺专业,因此今年仍受中国学生的追捧。
  总体上说,今年留学英国的中国学生选择专业更加广泛。以往商科、计算机等专业“扎堆”的现象将进一步弱化。但是,由于受到英国国内就业前景的影响,理工科专业的热度会进一步提升,比如:电子工程、通信控制、环境、化工、生物等。
  金融服务行业是加拿大经济的重要支柱之一,今年加拿大金融类相关专业将继续走热。据分析,加拿大金融专业就业前景广阔,所需人才主要为:一般业务人员、财会类业务人员、个人金融理财人员、金融投资分析人员、金融财务审计师和会计师、风险管理人员等。



  来源:青岛新闻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