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关注高考录取 国内留学班吸引低分考生

关注高考录取 国内留学班吸引低分考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12-22

  对于一些成绩不太理想的考生来说,想进入一所名气大点的学校还真不容易。不过我们的记者从国内多所大学了解到,一种叫国内留学班的项目,可以圆这些考生进入名校大门的梦。
  在北京理工大学,记者碰到了刚刚从江苏赶来的夏女士一家,她告诉记者,孩子今年的高考成绩可以上三本学校,她今天是来咨询北京理工大学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的。
  据了解,这类项目的成绩门槛比较低,一般三本左右的学生都可以上。以北京理工大学的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为例,学生在北京理工大学学习3年,使用英国原版教材,由北京理工大学的老师授课,考试合格后,可获得“英国高等教育文凭”,也就是相当于英国的大专文凭。然后学生可以凭这个文凭选择报考多个国家的大学留学续本。不过这种项目收费比较高,像北京理工大学这个项目,前3年,1年的学费为2万6千元,最后一年在国外的学习,根据不同国家的收费水平从10万元到20万元不等。记者从国内多所高校了解到,他们开办的这类项目的报名情况都很不错。


  来源:CCTV.com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