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SAT考试将在2010年实行新制

美国SAT考试将在2010年实行新制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12-22

  美国SAT考试的管理机构美国大学委员会于七月初表示,SAT将在两年内实行新制,多次参加考试的学生在报读大学时,可选择提交最好的一次成绩。
  据《星岛日报》报道,新政策将于2010年实行。
  多次参加SAT考试的考生届时需要通过网站或电话登记,确定是让自己申请的大学获得所有考试中的最好一次成绩、全部成绩还是部分成绩。而目前,考生历次考试无论成绩好坏,需全部呈交考生所申请的大学。此外,新规定要求考生只可选取单一次考试,而不是某次的数学部分、另一次写作部分的成绩,避免滥用制度。
  SAT高级副总裁谈到改制时称,考生一直希望可在分数上拥有更大的自主权,同时令自己不需面对过大的压力,新办法既迎合了考生诉求,又不会影响SAT的价值。



  来源:广州日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