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高中英文测试20日在杭开考 新版难度增加

美国高中英文测试20日在杭开考 新版难度增加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12-22

  赴美国读高中是升入美国顶级大学的捷径。7月20日上午9:30,主要针对2009年美国私立高中的春、秋季招生的SLEP考试(又称美国高中英文测试)将在杭州开考。此场考试采用新版SLEP试卷,题型难度较之前有所增加。

  本场考试的考点设在杭州雷迪森广场酒店3楼,由中美教育联合协会的老师监考。目前初三在读至高二在读年龄段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随着美国签证率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赴美国读高中,美国私立中学普遍被认为是培养TOP50名校学生的摇篮,但其录取标准十分严格,通常需要学生达到一定的托福成绩,不过目前中国学生也可以通过SLEP考试,进入美国一流高中学习。

  SLEP考试,是针对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初中、高中学生的英语能力测验,试卷由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提供。SLEP考试设立于1980年,至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SLEP考试是美国及加拿大大部分中学判断国际学生英语水平的标准。它包括听力和阅读两个部分,听力部分75题,测试时间45分钟;阅读部分75题,测试时间45分钟。全部为选择题,满分为67分。获得42分以上的学生才能进入美国高中接受正规课程的教育。

  本次考试免费开考,所以想要参加的学生一定要提前报名以便预留考位,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17日。应考者须提前准备一张2寸照片与2B铅笔(无需橡皮),考试时间共90分钟,中间不休息。为方便广大学生申请美国高中,杭州一般一年组织两次统考,7月份一次,通过的学生可以申请次年1月份的高中入学;10~11月份一次,通过的学生可以申请次年高中的秋季入学。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