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新闻普通标题 >> 移民美国应注意申请表的时效性

移民美国应注意申请表的时效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12-22

    美国移民局(USCIS)频繁修改及更新移民表格,常常让申请人不容易正确选择相应的表格进行申请,严重时甚至造成案件被拒。如果已经不接受某个版本的表格,USCIS会在他们的官网上发布公告。在提交申请之前,申请人应该在移民局网站上确认所申请的表格是否有效或被接受。由于USCIS不断地修改移民表格,所以尽量避免使用以前版本的表格,要使用最新版本的。即便是商业软件表格服务机构,更新表格时也难免有所疏忽。

    对于有申请时间限制的案件来说,申请人使用过期的表格会产生严重后果:因为使用过期表格会导致申请被拒绝,这样就会错过申请时间,未能“及时申请”(timely  filing)又会导致合法身份的丧失。最近的I-290B表格(Appeal or Motion to Reopen/Reconsider)正好说明了这样的情况:USCIS于2008年3月8日修改了这个表格,并且不接收之前版本的表格,可是大多数人都不知道。重审申请只有30天的时间,等到申请人因使用过期表格收到拒绝通知时,他已经错过了申请的最后日期。有些人的确是因为使用过期表格和错过合法重新申请期限而遭拒绝。



  来源:USLawChina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