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美国最有前途的八种职业

美国最有前途的八种职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12-22

    美国劳工统计局通过对最新数据的分析归纳,2008年5月公布了八种职业以及相关专业的信息。信息表明,在美国直到2016年之前,这八种职业会比其他任何职业都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从最新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金融专业毕业生的就业“钱”景颇佳,但正因如此,选择该专业的优秀学生也非常多。每年美国大学金融专业的录取竞争都异常激烈。而中国学生比起其他金融体系发达国家的学生来说,对于金融服务领域的了解并不多,真正有丰富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的更少之又少,因此申请难度比较大。但如果选择申请数学专业,同样也可以进入金融行业就职,中国学生在这方面的优势就大多了。

  在美国最有前途的八种职业如下:

  会计师 (Accountant)

  应读专业:学习会计学或者商科可为以后成为会计做准备。

  前景:在会计师和审计师的岗位上,将有226000个新工作机会。2006年,这个领域的平均年薪是54630美元。

  金融分析师 (Financial Analyst)

  应读专业:在金融学、工商管理学、会计学、统计学或经济学之间选一个。

  前景: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在2006年至2016年间,75000个金融分析师将获得新的工作机会。2006年他们的平均年薪是66590美元。

  计算机软件工程师 (Computer Software Engineer)

  应读专业:软件工程或计算机科学专业。

  前景:美国劳工统计局预计到2016年为止,将会有325000个计算机软件工程师的巨大岗位需求。由于领域的特殊化,这些IT高手们2006年的平均年薪高达79780美元-85370美元。

  证券、日用品、金融服务机构销售代理 (Securities, Commodities, Financial Services Sales Agents)

  应读专业:金融学、经济学、工商学或会计学的学位是最好的保障。

  前景:到2016年将会有8万个新的岗位需求。将有可能在毕业后的几年内就赚到六位数的年薪。

  计算机系统分析员 (Computer Systems Analyst)

  应读专业:需要管理信息系统的学位。

  前景:人们对电子商务和网络技术的依赖持续增长将为计算机系统分析员岗位带来近150000个新工作机会。在2006年,应届毕业生在这领域里拿到的offer有将近50000美元的起始年薪。

  个人财政顾问 (Personal Financial Advisor)

  应读专业: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工商学、数学或者法律都能帮助你找到工作。

  前景:预计到2016年为止,个人财政顾问的岗位将有72000个职位空缺。2006年,该职位平均年薪为66120美元。

  市场调查分析师 (Market Research Analyst)

  应读专业:不管你拿到的是工商、市场还是心理学学位,要确保接受过包含数学、统计学和经济学课程在内的系统训练。

  前景:2006年至2016年间,将有近5万个新的市场调查分析师的职位空缺。2006年,其平均年薪为58820美元。

  小学教师 (Elementary Teacher)

  应读专业:在有认证的正规师范教育系统就读,学习如何进行课程计划和管理班级。

  前景:在2006年至2016年间,对小学教师的需求将会增加209000个。作为一个教师也许不会一夜暴富,但能享受寒暑假可比一份六位数收入的工作还来得划算。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