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新闻普通标题 >> 美国H-1B抽签已完 审理需八至十周

美国H-1B抽签已完 审理需八至十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12-22


    H-1B名额抽签已于4月14日完成。

  抽签程序包括2个步骤,首先是从3.1万份申请美国硕士以上H-1B名额的申请中,选取2万份申请;然后将未选中的1.1万份申请混合到 13.2万份普通申请中,随即抽取约6万份获得普通H-1B名额。美国硕士以上学位的申请人有约80%的机会获得名额。其他申请人有40%左右的机会获得名额。

  移民局已将获得名额的申请号码通知移民中心,对于已经获得名额的申请,移民中心会发出收取通知(Receipt)。没有获得名额的申请,移民局会退回申请(包括申请费)。移民局预计6月2日之前会处理完所有的Receipt。

  关于审理时间,移民局预计8至10周将完成所有H-1B申请的审理工作。加急申请将在15天之内(4月29日之前)获得审理。

移民局将保留一小部分申请,作为后备。如果发现有的抽签获得名额的申请不符合H-1B标准,作为后备的申请将有机会取代其名额。移民局将通知申请人申请是否被保留。移民局希望6至8周内能够对哪些后备申请最终获得名额做出决定。



  来源:星岛日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