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宾西法尼亚州 Pennsylvania >> 威德勒大学 Widener University

威德勒大学 Widener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12-31


威德勒大学

  • 建校时间:1821年
  • 大学性质:私立
  • 城市:宾西法尼亚州费城
  • 校园面积:110英亩
  • 师生比例:1: 12
  • 毗邻机场:费城国际机场
  • 学校排名: 全美150名
  • 学生数量:6,571名
  • 网址: http://www.widener.edu/

    学校简介:

    威德勒大学(Widener University)创立于1821年,是一格拥有百年历史的的著名私立学府。位于宾西法尼亚州(Pennsylvania),校区距离全美第五大城市费城(Philadelphia)仅约20分钟车程,距纽约市及华盛顿区则约2小时车程。

    200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and World Report)把本校的工程学院(School of Engineering)评为全美本科项目的前61名。《华盛顿月刊》(Washington Monthly Magazine)把本校排在2006年全美高等院校第52名。学校的酒店管理学院被指定为全美200个院校中的前20名。Widener的一年MBA项目享有AACSB认证,被排在全美国和欧洲商学院的前25%。学生可以拿MBA和工程硕士双学位。

    威德勒大学有八个学院:文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法学院、护理学院、大学进修学院,提供一百多个本科课程,60多个研究生课程,提供副学士、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特别在餐饮管理、工程、护理、行政管理等领域的研究享有盛誉。

    威德勒大学现在有6,571名,包括2,789名本科学生,,研究生1,700名,1,589 法学部大学生1,589名、大学部夜校生493名。在教师方面 94%具有博士学位,学生, 老师人数比12 : 1,班上平均学生24个人。

    地理位置:

    大学位于美国东部宾州的费城郊外城市Chester市。Chester市人口约37,000,是一座绿荫丰富、生活便捷的大学城。Chester市还荟集了很多公司和IT产业,是宾州近郊的一所新兴城市。威德勒大学距离全美第五大城费城 ( Philadelphia ) 仅约 20 分钟车程,距纽约市及华盛顿区则约 2 小时车程。交通便利,环境优良。宾州气候颇为适中,其一月与七月的月均温度分别为摄氏 1.1 度与 25 度。

   

    教学设施:

    威德勒大学的教学辅导中心功能齐全,助教们从早至晚协助学生快速进入学术课程领域,以及辅导80%的进阶课程; 威德勒大学的Wolfgram纪念图书馆,座落于Chester主校区中, 藏书丰富,图书馆藏书约有四十万册且全部可以跟世界其它六千多家图书馆计算机联机。威得恩大学也有丰富的计算机资源包括了随选视讯系统、无线网络、及具有 100 部以上计算机的计算机教室还有超过了 500 个以上的计算机工作站,相当方便。

    该校有九十多个学生社团,包括二十二个校际性运动社团。当地民众对国际学生很友善,由美国学生所组成的自愿团体会协助国际学生适应校园生活,社区居民也会邀请国际学生参与节庆活动。

    带薪实习项目:

    威德勒师质优良,重视实践教学,积极发展与小区和地方的商业交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校厂合作带薪实习项目(Cooperative Education Program),这个项目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被美国政府认可,并获得联邦政府辅助,威德勒大学商学院, 工程, 酒店管理有与全美知名的公司合作提供工作实习机会,为职业生涯做好扎实的准备,使部分专业的学生得到一年的正式工作经验,并且仍是在4年内完成本科。90%的Widener本科毕业生在6个月内找到全职工作或进入研究生院学习。除了带薪工作机会以外,学校提供了丰富的奖学金给本科学生。符合条件的学生会被自动加入申请名单。大学部学生必须维持在平均成绩2.5以上才可以申请校厂合作带薪实习(Co-op)课程

 

秋季

春季

夏季

 

大一

上课

上课

上课

 

大二

实习

上课

上课

 

大三

上课

实习

实习

 

大四

上课

上课 毕业

 

 

 

每小时工资

两学期收入

 

最高工资

平均工资

最低工资

商学系

$18.47

$14.66

$10

$28150

工程学系

$21.52

$15.17

$9.28

$29150

计算机学系

$15

$13.25

$8.5

$25450


    本科专业:

    计算机科学、大众传播、商业管理、经济、会计、信息系统管理、酒店管理、教育、行为科学、护理、生物学、物理学、公共政策、社会工作、国际关系

    研究生专业:

    MBA、酒店管理、人类资源管理、心理、法律、护理、社会工作、教育学、工程学

    本科开学时间:每年1月,9月入学
    本科入学要求:本科 GPA2.8,托福60,500 / Ielts 6.0,无语言通过我公司可以申请双录取!

    学校费用:

学费 $28,180
生活费 $10,900
健康保险 $3,200
杂费 $450
总费用 $42,730

    语言课程:每月均有开学

威德勒大学的酒店管理学院

    威德勒大学的酒店管理学院一向致力于培养酒店业的管理者。酒店管理专业本科是全美通过美国酒店管理专业独立认证的17个本科课程之一,并在美国权威杂志《酒店和旅游管理教育杂志》评选为200所最佳酒店管理专业中排名16。威德勒大学的酒店管理专业非常有特色,将严格的学术课程和带薪实习结合起来,学生要参加至少1,400 小时的两个暑期带薪实习和一个学期15周的Co-op校厂合作教育。

    威德勒大学的学生还可以选择参加“全球领导力项目”,包括国际学习经历或者6个星期的暑期国外学习,这个项目是为了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能够在全球经济中成为优秀的领导者。

    学生获得国际化的经验同时更有机会到美国各地参加行业会议。比如威德勒大学的“职业管理协会”的16位成员学生参加了多伦多举行的全国行业会议,两名学生获得了最高奖学金,威德勒大学的“职业管理协会”也被评选为全国年度最佳协会。

    威德勒大学美国俱乐部管理协会的学生会员参加了芝加哥年度学生大会,一起讨论管理问题和职业机会。

    各项研究,学生评价以及雇主的反馈表明实习项目对学生来说是一个非常有价值体验!

    · 提高专业技术水平
    · 扩大人际关系网
    · 为毕业后的职业发展提供就业机会
    · 为简历增加工作经验
    · 学校到职业的转变
    · 学习时间管理的经验
    · 学习组织管理的技能
    · 了解客户服务的重要性
    · 提高人际沟通的能力
    · 培养自信心
    · 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
    · 培养辨证思维的能力
    · 意识到良好的商业沟通能力的重要性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