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新泽西州 New Jersey >> 新泽西城市大学 New Jersey City University

新泽西城市大学 New Jersey City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12-31


新泽西城市大学

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金融硕士 (Financial Analysis)
取得此学位,有资格考特许金融分析师(CFA)

    New Jersey City University (NJCU) 是一所具有80年历史的美国州立大学,位于美国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的Jersey City,与纽约曼哈顿隔河相望仅15分钟路程。2007年美国大学北部排名第 58 名, 其商学院通过美国商学院联盟—ACBSP (Association of Collegiate Business Schools and Programs)的认证。 NJCU提供32个本科专业及19个研究生项目,现有学生10,000名,来自于全球50个国家,330多个地区。
 
    项目简介

    M.S in Finance金融硕士(Specialization on Analysis 金融策划方向) ---39学分

    IAA ( 美国国际大学联盟)与New Jersey City University 合作向中国学生推出金融硕士学位项目。NJCU金融硕士学位项目针对各专业本科毕业生想在金融行业上的进一步发展,成为特许金融分析师而设计的。取得此学位,有资格考金融分析师CFA(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特许金融分析师)

    CFA特许金融分析师,世界金融行业顶级资证考试,是目前世界上在金融投资与管理界普遍认可的金融专业人士的职业资格执照。主办CFA考试和授予CFA?执照的机构是AIMR(美国投资管理研究协会)。众多的大型国际金融机构在其招聘广告上经常会列出"CFA优先考虑"或"必须具备CFA"的字样。雇佣CFA人士最多的金融机构包括:美林证券(Merrill Lynch)、高盛(Goldman Sachs)、摩根斯坦利(Morgan Stanley)。CFA人士的职业发展方向遍布于投资基金经理、投资银行家、财务总监、证券分析师、咨询经理、审计师、会计师以及大型投资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咨询公司的CEO和合伙人等。甚至连通过CFA初级考试资格也成为有效进入门槛颇高的大公司的"金钥匙"而获得高薪职位。

    课程

    · 核心课程   ( 3 Credits Per Course)
       - Financial Accounting
       - Quantitative Methods for Business
       - Managerial Economics
       - Financial Modeling
       - Corporate Financial Management
       - Analysis of Financial Statements
       - Finance Capstone

    · 专修课程  ( 3 Credits Per Course)
       - Investment Planning and Portfolio Analysis
       - Ethical and Professional Standards
       - Equity Analysis
       - Debt Analysis
       - Advanced Portfolio Management
       - Derivatives and Alternative Assets

    课程内容具体详见学校网站http://www.njcu.edu/graduate/academics/grad_business_admin.asp

 

    学费(Spring 08 )

    - MBA课程费用: $836.5 / 每学分(包括学杂费)。

    申请条件如下

    - TOEFL 500 (paper) /173(CBT)/ 61 (IBT) 或IELTS (5.0) 
    - GMAT 400 or GRE 900  
    - GPA2.75或以上 (平均分B减以上, 75分以上)
    -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开课日期:   春季:  1月开课                  
                 秋季:  9月开课                         



  来源:

有问必答